M.nStar

【世界×白金】无题

硬汉柔情,大概?!

由一张图引出来的脑洞(×

世界视角


      世界和白金都是不会说话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噢白金还是会在欧拉的时候“欧拉”的,世界的无駄都是由大王喊出来的。

      ↑不其实这不是重点。


      世界第一次见到白金,是在接近结尾的时候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和他是命运的宿敌啊。

      世界是这么想的。


      可以跟我媲美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很厉害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成长得很快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也会时停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与我为敌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打败我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我喜欢着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 很想像别人说的那样,喂你吃糖,然后捏着你的下巴靠近你品尝你嘴里的甜美。

      很想把你狠狠揉进怀里,贪婪闻着你的味道,然后一辈子不把你放开。

      很想看你的脸上绽放出令我心碎的迷离神情,然后更加用力地拥有你。

      很想。


      不过都不可能了。


      我们要为各自的使者而战。


      我是不会说话的替身。

      我喜欢着一个欧拉欧拉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哪怕是碎裂也好。

      消失了也好。

      就这么酣畅淋漓地打一次吧。

      最后一次。


      在另外一条世界线也会追逐着你的我。


      最后。

      时间如果能无限静止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〖 ★nd  〗




wryyyyyyy感觉有点写崩了原来的设定不是这样的!

感觉有点矫情的世界?!←不这只是内心活动比较丰富的世界啦。

世界是我最喜欢的替身之一!表白世界!

跟老妖的设定好像有点出入…so sadddddd如果有错请不要大意地指出来!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