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nStar

【承花】路

这不是终点,我的脚步还不能停下来。


Dio被打败后,承太郎回到了学校。 生活又回到了以前的样子,被女生围着的日子,“呀咧呀咧”不离口的日子,母亲爱意爆棚的日子。

但是好像少了些什么,是什么呢?少了那个楼梯上同样被女生簇拥的人,少了那个戴墨镜的人,少了那个逐渐开朗的人,少了花京院典明。 会在黑夜里回想起他,回想起他过长的刘海,回想起他吃樱桃的傻样(rerorerorerorerorerorerorerorerorerorerorero),回想起他戴着墨镜,回想起他逞强的样子。

承太郎很久没有这么想过一个人了,但是,消失了的,回不来。

未来还很长,他会娶妻,他会有孩子,还会有很多很多经历,只是这些故事里没有花京院。

他会继续走下去,现在还不到终点,他还要继续前行,只是身边的伙伴没有花京院。

他会在半夜惊醒,点根烟,默默想起这个人。

他会在每年他的祭日那天,在他的坟墓前摆上一盘樱桃。


花京院,我会继续走下去,在这条路上,循环往复。



脑洞大开之作,原谅我的渣文笔orzzz本来是想写个很煽情很狗血的故事的(喂其实这也是吧!)但写不下去。

谢谢观看!


评论

热度(11)